当前位置:< 首页 > 人才培养 > 研究生教育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人才培养

人才培养

通知公告

关于2022年研究生新生档案邮寄和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的通知

来源: 日期:2022-05-05点击:

   


研究生新生同学(党员):  

你好!祝贺你考入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,调档函将和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到你的手中。现将研究生新生档案邮寄和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通知如下:  

一、人员范围  

考入我单位的全日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(正式党员、预备党员),在职博士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执行

二、档案邮寄地址    

       地址: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西南大学 资源环境学院 212

      联系人:张老师  

      电话:023-68250444

      邮编:400715    

三、党组织关系转接抬头和转往何处(基层党组织名称)  

1、重庆市内人员(党组织关系隶属于重庆市委)

  转接方式:须通过重庆市12371系统在网上进行转接。

  具体转往支部:详见附图。

2、重庆市外人员(党组织关系不隶属于重庆市委)

  转接方式:须开具纸质版《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》或通过网上系统进行转接。

  抬头: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。

转往何处(基层党组织名称/接收单位):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委。


    如果需要填写具体支部,详见附图。 


 

四、团组织关系转接抬头和转往何处

转接方式:可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在网上进行转接,或开具纸质版《中国共青团组织关系介绍信》。

转往何处(基层团组织名称/接收单位):重庆市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

五、时间安排  

      1、档案接收时间:7月——9  

        档案整理回执时间:当年10月前  

      2、新生档案应包括:高中和大学期间的学籍档案(入学登记表、毕业登记表、大学成绩单等)、党员(团员)材料、奖(惩)材料和其他相关材料。  

      3、党员请于开学新生报到时,请联系所在党支部,个人办理相关手续。  

      

六、注意事项  

1、档案寄送时,请同学们联系寄送学校(单位),保留好快递单据号码(机要号);  

2、与原单位核实党组织材料(入党志愿书等)是否一并转入我校,以免材料丢失。部分学校是装入个人人事档案一并转入,部分学校是密封后学生自行领取交至新单位。  

3、及时上交党组织关系介绍信,转入党组织关系,以免党员身份丢失。无党组织关系介绍信,无法在我院参加组织生活。无故六个月不参加党组织生活、交纳党费,按自行脱党处理。  

4、学院将于10月前统一清理档案材料,在此之前无法确认档案是否邮寄到,请新生同学不要着急。  

请各学校同学相互转告!如有问题或疑问,请致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(023-68250444)或专职组织员(023-68250538),我们一起讨论商量解决办法。  

  


地址: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

邮编:400716

电话:023-68251249

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

西大资环研究生会

青听资环

西大资环B站

版权所有 @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